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業實習

deco

企業實習

鏈結學校所學,提前進入職場學習

系上與產業合作,由學系開設校外專業實習課程,學生可在暑假或是大四下學期至企業進行實習,提前體驗職場生活與文化。

deco

系級企業實習

大四整學年及暑期階段皆有實習機會,系上提供具學分數的實習課程,培養學生實務經驗,以及提前體驗職場生活與文化,為學生創造優質實習與就業的機會。
*「學年專業實習(一)、(二)、(三)、(四)、(五)、(六)」課程為四年級上、下學期開設之實習課程,提供18學分以及至少為期9個月之實習課程。
*「學期專業實習(一)、(二)、(三)」課程為四年級下學期開設之實習課程,提供9學分以及至少為期4.5個月之實習課程。
*「夏季學期專業實習」課程為四年級上學期開設之實習課程,提供4學分以及至少為期2個月之實習課程。

校級企業實習

運用海外與台灣產學合作及20萬豐沛的校友資源,積極開發國內外實習機會,並建構大學部「7+1」、碩士班「3+1」校外專業實習機制;積極推動產學聯盟機制,以提供實習機會,開辦特色學程、專題實作、特色企業實驗室、產學計畫研究案等與逾500家企業進行合作,每年提供1,200個以上的產業實習機會,讓學生提前體驗職場生活。

學長姐經驗分享

勇敢踏出第一步,尋找不一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