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學習

deco

學士班

鍛鍊學生具備機械專業能力與系統化思維,符合永續發展與綠色思維的時代潮流

deco

特色課程

創新學制

打破學系框架、跨領域跨系所選課,讓學生自主掌握學習主導權

第二主修

輔修

類別

課程設計與規劃

CDIO

課程地圖

類別

CDIO創新教學

引入主題式學習,進行專業領域探索

全面導入與實施CDIO課程設計,引入主題式學習(Project-based learning)以Conceive(構思)、Design (設計)、Implement (實現)、Operate (運作),簡稱CDIO作為創新教學模式,藉由翻轉傳統教學方法與課程設計,強化學生學習動機與興趣,培養人際溝通與問題解決能力。

課程地圖

配合生涯發展方向,規劃學習的理想地圖

課程設計依基礎課程、專業領域課程、終端延伸課程來分類,讓學生循序漸進的學習,並依學生之意願及早規劃未來升學或就業方向。

獎助學金

多種學系獎助學金,鼓勵學生各種優秀表現,並透過學系獎助學金輔導機制,使弱勢學生得以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積極向學,強化未來的職場競爭力。

必選修科目表

專業必修、選修及通識基礎課程之課程科目表

了解更多

課程檢索

查詢各學年度開課科目及課程教學大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