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邁向逢甲60 共善系列活動」第一棒「聯聚建設盃籃球賽」航太、資訊奪冠

deco

「邁向逢甲60 共善系列活動」第一棒「聯聚建設盃籃球賽」航太、資訊奪冠

2021.04.01

「聯聚建設盃籃球賽」為本校邁向逢甲60 共善系列活動的第一棒,自11月26日資格賽至12月9日預賽期間,豐厚獎金吸引大批目光也帶動同學們一起運動,12月10日的男女組冠亞軍決賽,戰況激烈,全場沸騰。最後結果出爐:男子組由航太系奪冠、亞軍為纖複系,土木系和水利系並列季軍;女子組冠軍為資訊系、亞軍機電系,經濟系和纖複系並列第三。獲獎球員開心抱回聯聚建設提供的高額獎金、特別從日本訂製的獎盃外,還別出心裁的男女球員互送鮮花,在慶祝勝利的同時,也透出自然美好。

當晚比賽吸引眾多師生到場加油,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乾校長、楊龍士資深副校長、蕭堯仁副校長與參賽隊伍學系的師長到場,聯聚建設公司江韋侖董事長親自領軍,近50位聯聚貴賓到場觀賽、為同學們打氣助陣。現場出動多台攝影機及專業相機,無人機也在空中捕捉最佳影像,熱舞社活力十足的表演串場,大家以看職業籃賽的心情拭目以待精采球賽。

首場比賽由女子組的資訊系和機電系對決,雙方你來我往一度平手,第三節開始資訊系漸漸把比數拉開,没想到機電系在最後2分鐘內急起直追,僅落後3分,現場觀眾凝神期待會不會出現一顆3分球追平分數,緊張興奮的情緒一直延續到最後結束,機電系女子組球員拼戰到最後的精神,雖敗猶榮。男子組的比賽一開始,即聽見場邊同學在猜測誰會獲選MVP,呼聲最高的航太系陳泰成(65號)當晚採守勢,以後衛及助攻為主。這場男子決賽雙方失誤、犯規不少,比數一直未拉高,終場以34:22由航太系勝出。

隨著比賽結束,MVP跟著揭曉,女子組不意外由動作俐落、場場表現突出的資訊系楊映萱(7號)獲得,男子組則是頒給了決賽中連下4個3分球的航太系賴昭廷(27號)。由於球員表現真的太精采,高董事長再加碼獎勵男女組MVP各1名,給機電系蔡昕昀(0號)和纖複系楊竣允(17號)。

「邁向逢甲60 共善系列活動」的第一場活動「聯聚建設盃籃球賽」,圓滿成功,立下好的開始。以「共善」為主軸,最主要的用意在於集聚眾人之力「共襄善舉」,不管是與企業合作,或者全校師生共同參與,同行就能產生堅定的力量,做有意義的事!接下來還有更多「共善」的活動期待大家參與,也歡迎各單位提供更多正向、有意義的活動,加入學校的共善系列活動。

圖說:「邁向逢甲60 共善系列活動」第一棒「聯聚建設盃籃球賽」圓滿成功。(攝影/林裕宗)

圖說:高承恕董事抛球,決賽女子組兩隊奮身一跳開打。(攝影/林裕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