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機電系、科盛科技攜手成立產學合作與教學研發暨國際認證中心

deco

機電系、科盛科技攜手成立產學合作與教學研發暨國際認證中心

2021.04.03

逢甲大學機電系與科盛科技(Moldex3D)合作,成立「產學合作與教學研發暨國際認證中心(Industry-Academy Cooperation and Teaching Development and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Center, ITIC)」,11月7日於工學院二樓舉辦揭牌儀式,由科盛科技張榮語執行長及機電系彭信舒主任代表雙方完成掛牌及揭牌儀式。

彭主任表示,創新教學與提供學生實作場域,一直是機電系努力的方向,逢甲智慧機械廊道在學校的支持與師生努力下,已深獲學生與產業的肯定。未來期盼逢甲大學Moldex3D- ITIC成立之後,可加速讓學生具備參與社會產業升級轉型所需的創新工具與應用能力,同時感謝科盛科技支持本校在塑膠CAE模流分析技術上的發展,從軟體捐贈到課程導入,穩健踏實將知識與技術紮根,嘉惠本校師生。

科盛科技張執行長在揭牌儀式中說明,科盛科技為全球頂尖獨立專注於塑膠CAE模流分析軟體的供應商,致力於解決全球用戶在產品設計開發上遭遇的障礙,以優化設計方案縮短開發時程,提高產品投資報酬率。而逢甲大學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為臺灣製造業關鍵產業培育人才,除了擁有業界經驗豐富的師資,學校本身更積極連結產學資源,讓學生畢業進入職場後的身份是「高手」而非「新手」,成效有目共睹。

張執行長也表示,透過產學雙方相互交流積極合作,未來雙方將在研發及人才培訓方面增加更多互動與合作空間,幫助學生取得CAE模流分析國際認證,為推動國內CAE模流分析教育及創新研究共同努力。

相關新聞